君既至,望莫归

关于

【甜甜的小段子】关于跟男朋友们抱怨在英国狂掉头发问题

一只留学喵绝望的咆哮
(甜度按出场顺序升级? //////

------


“许墨许墨,别看论文了!你看你看,伦敦水质太硬了,我狂掉头发,怎么办怎么办QwQ” 我从许墨背后摇了摇他的椅子,见他不理我,就双臂将他环住,有些无理取闹地用袖子挡住他的视线。
许墨从书桌前转身,冰凉的鼻尖正好触碰到了我的鼻尖。我一怔,耳后有些发热。
他轻笑了一声,轻柔地将我的脸颊揽到他的怀里。我听着他安定的心跳声,却没有注意到他悄悄拔了我一根头发…
“终于有机会,研究你了,彻彻底底…”许墨的嘴角挂起一弯狡黠的弧度…





周琪洛正从O2 Stadium世界巡回Live回来,一进门就看见我趴在镜子前郁闷地画着圈圈。
“怎么啦?“他凑到我身旁,扯扯我的袖子。
“呜…你看,今天我又掉了那么多头发 T^T”
“不用担心~薯片小姐无论怎样,都是最美的哦~”他将大墨镜向鼻尖滑了一些,朝我眨眨眼,睫毛上的几滴雨水随之颤动着,湛蓝的双眸中仿佛有星光在闪动。
“呼,雨下得好大啊!”他摘下卫衣的帽子,几缕微卷的金发飘落了下来…
……
“啊啊啊啊啊啊我要黑了英国皇家水利局抗议!”
“…这…万一停水呢………”
“那那那那我要吃薯片抗议!”
我心虚地望着手边已经空了的薯片袋子…
“……”
“你你你赔偿我的最后一包薯片!
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抗议!”
´ ꒳ `





“到家了吗。”
“嗯,刚到。学长你怎么现在打电话给我?不是在出任务吗?”
“今天提早结束,在回来路上了。我就突然想,听听你的声音。”
“…话说学长,”
”嗯?”
”最近我掉头发好严重啊,都没脸见你了…”
“…… 开一下窗。”
我将身体探向窗外,四下张望着,突然头上被扣上了一顶黑色的鸭舌帽,带着一丝熟悉的气息。
“啊—“只见白起半倚在窗玻璃上,肩头还落着一片枫叶,不知是何时飘落的。
“外面风大,出去记得戴帽子。不过自己一个人,如果没事,还是少出去乱跑。如果要出门,最好和我一起。”
“跟你一起还不就是乱跑嘛。”我半开玩笑地伸手去拾他肩头的枫叶,却被他一把抓住手腕,顺势揽入怀中。
“和我在一起,就不算乱跑,明白么。”
“…”





“总…总裁…”书桌对面,有节奏的键盘敲击声。
“嗯?“
“嗯……跟你说个事…”
“…”一阵沉默。
我向前倾出身子,将下巴搁在李泽言的电脑屏幕上,盯着对面一脸严肃审核着报表的他。
“……说吧。给你30秒。”
“你不是可以暂停时间么……”我小声嘟哝了一句。
“还有25秒。”
“啊啊啊啊就是就是,我最近掉头发好厉害啊,感觉再这样下去都快掉光了……”望见他的眉头微微蹙紧,我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键盘的敲击声戛然而己。他轻轻叹了口气,伸手将我的发丝捋到耳后,“呵,大惊小怪,不过如…”几缕发丝从他的指尖滑落,悄然落在键盘上。

“喂,魏谦!之前依云跟我们谈的那个水源净化项目…什么,你还在睡觉?!跟他们说,两天之内将水源全部换掉,出厂产品矿物质含量指标必须达到国际最高的饮用水软水标准!否则,华锐将对他们撤资并且中止后续合作合同!两个小时之内谈好,我等你电话。”
-v-



おわり。



评论(27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木下 樱 | Powered by LOFTER